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不敌普利斯科娃 金花张帅期待“破发”

2017年09月04日07:3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纽约电 “今天难过的是结果,但过程非常开心!”在美网输给头号种子、捷克球后普利斯科娃之后,中国金花张帅的脸上看不出太多的失望。这是张帅连续第11个赛季参加美网。面对世界第一,张帅丝毫没有怯场,反而发挥出超高水平。

纵观整场比赛,普利斯科娃总得分是108分,张帅是105分,制胜分都是33个,其中的差距已经非常接近。半年前的多哈女网赛上,两人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张帅2比6、0比6输得一塌糊涂,而这一次有了很大进步。

“不管结果是什么,要相信自己。运气,永远需要实力。很多时候人们会把成功说成是运气或是天赋,但只有努力才会成功。”张帅说。她今年28岁,排名世界第26位。中国金花向来晚熟,李娜、郑洁她们已经不断证明了这一点,张帅的“破发点”或许就在不远处。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