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美网错失赛点遭NO.1逆转 张帅女单失利女双晋级

孙嘉晖
2017年09月04日07: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女单失利女双晋级

  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第6比赛日,中国金花独苗张帅在阿瑟阿什球场挑战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结果她在第二盘错失发球胜赛局以及一个赛点,最终苦战三盘以6比3、5比7、4比6遭到逆转,无缘晋级16强。

  不过,在女单失利后的张帅,一天双赛,在双打赛场却保持神勇,与中国台北选手詹皓晴以6比3、6比4两盘轻松横扫本土组合戴伊/多勒希德。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杨钊煊与日本球员青山修子搭档,以6比0、3比6、6比4爆冷击败了6号种子巴蒂/德拉奎尔,第三轮将与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展开“内战”。这对组合成形时间不长,却已在今年澳网进入女双16强,印第安维尔斯站则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彭帅/米尔扎的中印组合以6比7(5)、6比3、6比3艰难逆转战胜莱巴里科娃/塞佩洛娃,第三轮对手将是科斯蒂亚/托莫。

  另外一对中国女双王蔷/王雅繁,郑赛赛与库德里亚特塞娃组合则双双失利,无缘美网女双16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