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焦点 西班牙大胜意大利

李斌
2017年09月04日07: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大胜意大利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展开第7轮较量,西班牙国家队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意大利国家队,这是蓝衣军团队长布冯的第170场国家队比赛。上半场比赛伊斯科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莫拉塔再入一球,西班牙最终在主场以3比0战胜意大利,他们以6胜1平的成绩继续在小组中领跑,意大利5胜1平1负暂时排在第2位。

  西班牙本场比赛取胜后,领先意大利3分,净胜球领先10球,几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有望自1978年以来连续第11次杀入世界杯。自2006年9月后,意大利首次在世界杯与欧洲杯预选赛中告负,之前已保持56场不败。而布冯则是在第170场国际赛事中登场,成为现役欧洲国脚第一人;布冯也是首次被同一名西班牙球员打入2球,而且还是在同一场比赛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