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阿联爆发 广东队收获两连胜

孙嘉晖
2017年09月04日07: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队收获两连胜

  今天,2017年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广东男篮对阵解放军男篮,3节比赛过后已领先18分,易建联上场24分钟,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率领广东队轻松取得2连胜。

  今天广东队与解放军一战吸引了众多大腕明星到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端坐主席台,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解放军队由阿迪江和王治郅坐镇指挥,场下明星也可以拼出一支中国男篮。由此可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首节开始,广东队凭借易建联和于德豪内外线开花,其中,易建联独得12分。此后,广东队基本上把领先优势控制在2位数,3节过后已经手握18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易建联说,由于本届全运会采用“3+2规则”,即场上5名球员必须至少有2名“95后”,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也会加快他们的成长。

  9月4日,广东队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上海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