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李冰洁再破亚洲纪录  李响晋级蛙泳决赛

李蓓
2017年09月04日08: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冰洁再破亚洲纪录 李响晋级蛙泳决赛

  昨天,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来自河北的15岁小将李冰洁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再次打破亚洲纪录轻松夺冠;而在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孙杨、徐嘉余、汪顺、李朱濠组成的浙江队轻松夺冠,这是孙杨在本届全运会的个人第三金。此外,女子200米混合泳叶诗文夺冠,张雨涵获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在昨晚备受瞩目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浙江队派出了孙杨、徐嘉余、汪顺、李朱濠组成的最强阵容,最终他们以7分12秒64轻松夺得冠军。邱子傲领衔的沪鲁豫粤队以7分16秒04获得亚军,侯钰杰坐镇的京冀苏豫队以7分22秒96获得季军。天津选手张博昭、王文浩加盟的津沪联队紧随其后,获得第四名。

  此后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再传破纪录喜讯,此前拿到400米自由泳冠军的李冰洁,在该项目上没有对手,几乎一路领先最终以15分52秒87的成绩完赛,并再次打破15分58秒02的亚洲纪录,这也是她本届全运会继400米自由泳后打破的个人第二项亚洲纪录。

  天津选手方面,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预赛第11名2分15秒54晋级的天津名将李响,一如既往地走着预赛、半决赛、决赛成绩越来越好的路线,在晚上的半决赛中以2分12秒60居第六名晋级决赛。天津队的另一位选手王渤嵎紧随其后,以第七名的成绩携手李响晋级。此外,安家葆在800自预赛中以第六名晋级今晚的决赛,杨金潼在100自半决赛中,以第八名的成绩跻身决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