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国际轮联秘书长盛赞轮滑世锦赛

《中国体育报》记者刘敏
2017年09月04日14:40 |
小字号

国际奥委会体育伙伴与协调经理詹尼佛·曼恩和国际轮联秘书长罗伯特·马洛塔今天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体育实验室为极限轮滑决赛进行颁奖,并考察了南京青奥会遗产传承情况。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伯特·马洛塔对南京举办全项目轮滑世锦赛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开幕式精彩独特,让他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他在国际轮联工作这么多年看到的最精彩的开幕式,非常感谢组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开赛几天来,他观看了单排轮滑球的比赛,感觉非常精彩,对于今天极限轮滑决赛的颁奖仪式同样印象深刻。

对于鱼嘴体育实验室等场馆设施,在传承青奥会遗产方面,罗伯特·马洛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青奥会时轮滑运动在南京首次亮相,这次轮滑世锦赛又在南京举行,非常好地体现青奥会在南京的传承。轮滑运动是年轻人的运动,南京又是“世界轮滑之都”,世界上首个轮滑博物馆也落户南京,更是很好地体现了对青奥会的传承。

南京之前已举办了不少单项轮滑比赛,这次世锦赛更是轮滑全项目的比赛,十个项目全部走进南京。罗伯特·马洛塔表示,相信南京在未来还会举办更多更加精彩的轮滑比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