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10月开战

2017年09月04日00: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4日电(王嵩)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将于10月中旬在威海环翠区华夏城热辣开战,届时,在华夏城这个5A级旅游景区的青山秀水间,将上演一场迄今为止环翠区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社会参与面最广的山地自行车运动盛会,为环翠区人民普及山地车文化和知识,推动“全民健身”理念的践行进程。

 

据悉,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是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国字号体育赛事,全国各地最优秀的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届时将齐聚环翠华夏城,尽情挥洒,展开一次高手间的巅峰对决。因此,此次山地车运动盛会必将极具挑战性与趣味性,是速度与激情相互碰撞的体育骑行盛宴。

 

环翠区地处山东半岛“仙境海岸”的黄金节点,山、海、湾、滩、泉、城在这里交相辉映,热情洋溢,魅力无限。环翠区是一片拥有独特民俗风情以及热情好客人文文化的热土,华夏城亦是环翠区的璀璨明珠,东临大海,西枕龙山,古典与现代结合、自然与科技融为一体,是一处气候宜人、风光秀美的新型生态旅游度假圣地。

 

环翠区华夏城拥有专业的山地自行车骑行赛道,可为此次山地车运动盛会提供强有力的赛道设施支持,并以风光旖旎、景色宜人的姿态开启绝美旅游体验,让大众在骑行中领略依山傍水、自然休闲、人文丰厚的环翠魅力。

威海环翠骑行赛事10月正式开战,让我们携手在青山秀水间体验山地车运动盛会。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