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三位津花携手挺进美网女双八强

苏娅辉
2017年09月05日08:0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2017年美网女双赛场传出好消息,津花徐一璠、张帅和彭帅均搭档各自队友晋级八强,同一省市三位选手携手晋级,也创造了中国网球的历史。

海峡组合张帅/詹皓晴以6:3、1:6、6:2击败新星组合加夫里洛娃/卡萨金娜,晋级女双八强。这是张帅生涯第二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八强,5年前同样是在美网,当时的搭档是庄佳容。4号种子彭帅/米尔扎在决胜盘0:4落后时挽救两个赛点,以6:2、3:6、7:6(2)险胜跨国组合科斯蒂亚/托尔莫,有惊无险晋级八强。这是彭帅时隔4年再进美网女双八强,也是她第4次进入美网女双前八(2004、2012和2013年)。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为9号种子,在与杨钊煊/青山修子的较量中,双方开局一路战至5:5平,杨钊煊组合依靠稳定的发挥连下两局以7:5先声夺人。徐一璠组合在第二盘展开反击,以6:3扳平大比分。决胜盘中,徐一璠组合乘胜追击取得4:0的优势,并最终以6:3锁定胜局。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