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刘诗雯挺进女单4强 京粤组合今女双冲冠

杨敏
2017年09月05日07: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本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单4强今晚产生,广东队的刘诗雯在1/4决赛中以4比3艰难淘汰了山西队的武杨,将与20岁的王艺迪争进决赛,后者爆冷淘汰了山东队选手、黄晓明表妹陈梦。在今天上午的女双1/4决赛中,丁宁与刘诗雯组成的京粤组合以3比0轻取李晓丹/王艺迪,她们将在明天上午与顾玉婷(山东)/木子(解放军)争进决赛,女双金牌将在明晚产生。

在女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北京队“大满贯”丁宁以4比2淘汰了河北队16岁小将孙颖莎,率先挺进4强,她将在半决赛中与四川队的朱雨玲争夺决赛席位。丁宁/刘诗雯被列为女双头号种子,一心要冲击双冠的丁宁透露,目前最关键的是体力与精力的储备,以及对自己在场上的调动。

刘诗雯是广东队的冲金希望,她挺进女单4强的过程一波三折,她在前5局以2比3落后,在第6局以13比11艰难扳回,要通过决胜局与对手分胜负,最终刘诗雯以11比9涉险过关,为广东队保留了女单冲金的希望。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