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军地培养贡献大 广东三项目共夺4金

白志标
2017年09月06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今天的全运会赛场上在田径、游泳、举重、摔跤、乒乓球、跆拳道等8个大项上产生22枚金牌,广东包括军地联合培养选手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女子体操全能以及乒乓球男女双共收获4枚金牌,至此广东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竞体金牌达到32枚,算上群体项目的19枚金牌,目前共收获51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天里多布杰在男子10000米项目上为西藏体育代表团赢得全运会首枚金牌。

广东体育代表团今天在集体大球项目表现出色,男子水球A组比赛广东队以16比2大胜广西;女篮成年组广东队大胜上海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金牌。小球项目上,羽毛球女单孙瑜晋级半决赛,徐涯/付雪组合晋级女双半决赛。此外,老将周嘉威在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以52.99秒晋级决赛。而遗憾的是在乒乓球女双比赛中被外界认为最保险的刘诗雯和丁宁组合爆冷输球无缘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