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排兵布阵考验斯科拉里 亚泰或趁机偷袭

李孟辉
2017年09月07日22: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9月8日周五晚间19:35

比赛看点:恒大联赛间歇期之前豪取4连胜,将与上港的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赛季的前11个联赛主场,恒大10胜1平,是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虽然经历了间歇期的调整,但恒大无疑是受到国际足联比赛日影响最大的的球队,7名恒大国脚刚刚从多哈飞回广州,加上下周中还有亚冠赛事,如何排兵布阵是斯科拉里面对的一大难题。

长春亚泰方面,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亚泰3胜2平6负,上一个客场2-0战胜了建业。已经拿到28分的亚泰,几乎没有任何保级的危险,不过趁着恒大“内忧外患”,亚泰也期待复制当年成为恒大克星的一幕,球队上一次战胜恒大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恒大7胜1平2负碾压长春亚泰。保利尼奥的离队对于恒大的影响已经显露无疑,再加上7名主力刚刚踢完12强赛回到广州,体力与布阵都将成为问题。亚泰虽然没有太大保级的压力,但是如果能从“内忧外患”的领头羊恒大身上拿走3分,肯定会对球队带来巨大的正面力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