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今日看点:游泳馆上演“最后的疯狂” 

张正阳
2017年09月07日07:4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今天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倒数第二天,将进行16个大项的比赛,并在游泳、田径、羽毛球、皮划艇、公路自行车、足球、体操、手球、曲棍球、跆拳道、排球、沙滩排球和国际式摔跤项目上决出44枚金牌。

今天游泳将在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上决出最后4枚金牌。孙杨和傅园慧将分别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跳水游泳馆内最后的疯狂千万不要错过。田径赛场今天将在男子50公里竞走、男子撑杆跳、男子链球、女子跳远、男子十项全能、男女4×100米接力、女子5000米和男女4×400米接力等项目上再产生10枚金牌。另外皮划艇、马术、体操、跆拳道、沙滩排球和国际式摔跤都将在今天迎来收官之战。

团队项目中,女子手球、U20男子足球、男子曲棍球以及成年男子排球都将在今天决出冠军。而今天的焦点,属于开赛较晚的羽毛球赛场,将决出女子单打和混双两块金牌。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