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大冠军杯击败韩国队 朱婷发球打出15比0

杨敏
2017年09月09日08: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发球打出15比0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女排大冠军杯昨天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25比14、25比4和25比12击败韩国女排。其中,朱婷在第2局凭借15个发球协助中国女排创出了15比0的罕见比分。赛后,朱婷并没有把15比0放在心上,她透露,比赛期间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分。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俄罗斯女排。

  韩国女排本次大冠军杯持外卡参赛,该队世界级主攻金延璟缺阵,参赛阵容以青年军为主,而中国女排则遣出了全主力阵容,除了世界排坛第一身价的朱婷之外,还有袁心玥、张常宁等奥运冠军。此外,总教练郎平随队出征。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朱婷,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和自由人林莉。随着大比分领先对手,王梦洁、郑益昕等年轻队员陆续以替补身份登场。张常宁斩获15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朱婷、龚翔宇和郑益昕均贡献了9分。中国女排目前累积三战全胜,也是参赛的六支队伍中唯一保持全胜的。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