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9月体育赛历

赵欣悦
2017年09月1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赛历姗姗来迟,因为全运会的报道,耽误了赛历的发布,小编在此先给您鞠个躬,致个歉。9月的重点赛事相当多,除全运会外,还有国足的最后一场12强赛,中国队2-1击败卡塔尔,虽然没能最终出线,但国足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四年一届的女排大冠军杯在9月10日结束,中国女排以全胜的战绩夺冠,时隔16年再次捧起大冠军杯,令人振奋;同一天,美国网球公开赛也落下帷幕,纳达尔和斯蒂文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恭喜他们。

9月中下旬,体育赛场还有更多的精彩赛事。9月11日,中国围棋名人战将展开挑战者决定权赛,芈昱廷和李轩豪谁能收获挑战名人连笑的机会?9月12日,亚冠联赛1/4决赛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广州恒大首回合0-4大负上海上港,此役回到主场,他们能否力挽狂澜;乒乓球亚洲杯将在9月15日开赛,樊振东、林高远、刘诗雯、朱雨玲将对男女单冠军发起冲击。羽毛球韩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将在9月第二周和第三周开战,国羽新人们在这两站的表现令人期待。另外,武汉网球公开赛、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也将成为9月体育赛场的焦点,收藏人民体育的赛程月历,不错过每一个精彩。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