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龙之队体育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深举行

2017年09月11日16: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近日,龙之队体育产业A轮融资签约仪式在深圳龙之队总部举行。本轮融资由深圳万古实业注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人民币。龙之队体育获得本轮融资,得益于自身优势及投资者对龙之队平台的信赖,这意味着龙之队体育的发展将开启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上,万古实业董事长王善明表示:“首先,我们非常看好体育产业这个市场,尤其是足球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第二,从前期沟通到最后注资龙之队体育,是通过一系列的综合考察评估后,一致看好龙之队的竞争力和未来的潜力;我们坚信龙之队体育在体育产业发展浪潮中会乘风破浪,越来越强。”

龙之队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表示:“现在对龙之队来说,得到A轮融资是市场对龙之队的认可,龙之队的最终目标是让更多的球迷加入到中国球迷文化建设中来,积极参与并推动、普及足球运动,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此次到位资金将继续用于龙之队自身平台建设、产品升级、继续完善青少年足球培训体系、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龙之队体育。同时龙之队仍将继续加强球迷文化建设、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足球运动,让更多的孩子体验足球带来的快乐,真正使龙之队成为全国球迷的家,成为世界最大、最强的球迷团体!”

对于此次联姻,龙之队与万古实业都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此次龙之队体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会,不仅进一步加强在互联网+体育领域的战略布局,在行业格局中也将快速迈进。未来,龙之队体育将继续深耕优化线上平台、线下活动等内容,更好地为广大中国球迷服务,更好地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