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争亚冠富力掉队 斯帅:小雷被对手下“黑脚”

邹甜
2017年09月11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争亚冠,富力掉队

 昨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华夏幸福,两队是亚冠入场券的直接竞争者。最终华夏幸福以2:1小胜广州富力,后者遭遇客场4连败后,在争夺亚冠资格中掉队。

联赛头两名的归属基本没有了悬念,联赛第三名决定着亚冠资格的归属,至少有四支球队对这个位置虎视眈眈。本轮之前,鲁能、权健和华夏幸福积分上均领先富力。富力不轮的目标就是要击败对手。

不过,富力想在本轮赢球实在太难了。乌索因伤缺阵,队长姜至鹏也未随队赴客场,斯帅称是为了让刚从国足回来的他有更多休息时间。同样从西亚回来的肖智虽随队赴秦皇岛,但并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第23分钟,雷纳迪尼奥意外姆比亚铲伤膝盖,肖智被迫上场。

阿洛伊西奥和张利峰在上半场先后进球,华夏幸福取得2球领先。下半场,肖智的头球攻门帮助富力赢得角球,弋腾通过这次角球机会帮助富力追近比分。随着扎哈维将有机会扳平比分的单刀球打高,富力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轮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均全取3分,山东鲁能也取得平局,三队积分达到42、41和40分,广州富力目前积分仍是37分,与第三名的差距已经扩大至5分。

斯帅:小雷被对手下“黑脚”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目前争夺亚冠资格的处境只字不提。

雷纳迪尼奥的伤退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斯帅直言姆比亚“下黑脚”,他还透露小雷目前的情况很糟糕。但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此并不认同:“那个动作是个明显的犯规,裁判也作出了正确的判罚,当时姆比亚是冲球去的,只是跑得慢了些,我不觉得这是个红牌动作,那个犯规也并不决定比赛的绝对走势。”

“我们不失望,我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向前看吧。”斯帅缓缓地说出最后的结语,但看起来却并不自信。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