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特可帕”组合 杀伤力果然可怕

方奕昕
2017年09月11日08: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特可帕”组合 杀伤力果然可怕

  特可帕──这是天津球迷给予“莫德斯特+孙可+帕托”这套攻击组合的昵称,听上去非常霸气,实际上也的确如此。昨天同贵州智诚的比赛,卡纳瓦罗第一次派出“特可帕”,其杀伤力确实有点惊人。

  其实,不光是“特可帕”,王永珀和裴帅本场比赛也有出色发挥,整条攻击线火力全开,这才是最可怕的。卡纳瓦罗说:“坐在我这个位置上,随便你们怎么给起名字,对我而言,他们全是天津权健队的球员,没有外援或者本土球员的区别,我对所有球员都感到满意,我们是以团队的方式来赢取胜利的。”

  此战是莫德斯特在主场的首秀,他用一传一射向人们展示了他3500万欧元的身价并非虚高,法国人不但能自己下分,还能瞅准时机为队友做嫁衣。也许是受到莫德斯特的刺激,帕托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此战率先破门,个人进球数已经达到13粒。进球后,巴西金童跑向看台,做出飞吻动作,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帕托再觅新欢,其实是他的父母赶到天津现场观战。“我的父母今天来到现场,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我很开心,这粒进球送给他们。”帕托得意地说道。  

  “特可帕”甫一亮相,就让人们见识到了其强大的杀伤力,这也给卡帅出了一道难题。毕竟,“特可帕”出场的先决条件,是维特塞尔和权敬原中有一人无法登场。针对这道“用人难题”,卡帅早就没了赛季初的忧虑,反而流露出了一种欣喜,“他们四个人都明白规则,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在选择的时候会格外小心谨慎。说实话,我倒是希望队里的所有球员都能让我感到取舍两难,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