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连胜终止 曼城狂胜利物浦

2017年09月11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9月9日电 英超联赛9日进行了第四轮的7场比赛,曼联客场2∶2被斯托克城逼平,但仍然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上一轮以4∶0战胜阿森纳的利物浦做客曼城,以0∶5惨败。

“升班马”布莱顿以3∶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取得了34年来在顶级联赛中的首场胜利。

斯托克城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莫廷在门前扫射入网。上半时补时阶段,博格巴头球攻门,球打在拉什福德头上偏转飞入球门右上角,1∶1。

曼联在第57分钟取得领先,卢卡库反越位成功,单刀远射被门将扑出,他跟上补射将球打进。但7分钟后,莫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2∶2。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斯托克城球员很强很壮,空中优势明显,他们拼得很顽强,也许应该得到一分。”

他还说:“一分毕竟也是分,我们来这里肯定不是想只拿一分,但一分就是一分。”

4轮过后,曼联与曼城都是3胜1平积10分,曼联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第一,曼城位居第二。

没人想到上一轮狂胜的利物浦会遭遇惨败,阿圭罗在第24分钟接德布劳内的直传单刀杀入禁区,晃过门将米尼奥莱将球送入空门,1∶0。

第37分钟,马内因为飞踹曼城门将埃德森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被迫以10人应战。埃德森经过长时间治疗后被抬出场外,替补门将布拉沃替换出场。

上半场补时第六分钟,德布劳内左路传中,热苏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变成2∶0。下半场,阿圭罗单刀突入,将球分给左路的热苏斯,后者轻松破门,3∶0。之后萨内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5∶0。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红牌的判罚过于苛刻:“我不觉得应该出示红牌,因为他根本没有看到门将出击。”

切尔西做客莱斯特城,莫拉塔和坎特先后进球,带领卫冕冠军以2∶1击败前冠军。切尔西3胜1负积9分列第三。沃特福德以2∶0击败南安普敦,意外上升到第四位。

其他几场比赛中,热刺队在客场以3∶0战胜埃弗顿,前锋凯恩独中两元,其中包括他为热刺攻入的第100粒进球。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以3∶0轻取伯恩茅斯,维尔贝克也有两球入账。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