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我是跑者”在北京奥森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11日11: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王超) 昨天,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完美收官,从4月伊始的深圳,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跑"过了深圳、武汉、南京、重庆、杭州、苏州、合肥、西安、昆明、郑州、沈阳、太原、青岛,并在北京收官。整场活动覆盖了全国十四座城市,一起“跑”过了生机勃勃的大江南北。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教彰先生、销售本部总监叶林先生、财经本部总监尹镇焕先生、华北办事处主任殷悦先生等出席了鸣枪仪式。随着枪声响起,千余名跑友在田径名将史冬鹏的带领下欢乐开跑,一同体验新一届“我是跑者”活动的优化升级。叶林先生表示:“我是跑者”自2015年起,在数万名跑友的见证下,为热爱跑步的朋友们提供了专业的赛事平台。在经过37场比赛的历练之后,带着更加完善的赛事服务水准,以及饱满的热情,“我是跑者”与北京的跑友们见面。在风景优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希望跑友们能够发挥坚持不懈的跑者精神,尽情挥洒汗水,超越自己。

此外,由专业医师组成的急救跑团以及现场AED机动救援服务也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号码布塑封,珍藏一段10公里的回忆;和朋友一起在合影板前定格欢乐瞬间;通过参加互动,享受专车贷你回家服务。除了10公里跑外,北京站新增了3公里亲子跑,定制家庭专属图案的人体彩绘、充满童趣的人偶互动……父母和孩子在比赛中一起协作,边跑边玩,3公里跑道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用耐力与坚持跑完10公里,是自我挑战,更是精神荣耀!所有跑完10公里全程的选手们都拿到了象征荣誉的完赛奖牌。赛后,由田径名将史冬鹏先生及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教彰先生共同为男女组前三名颁奖,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财经本部总监尹镇焕先生为男女组4-10名选手颁奖。

十四城接力,万人畅跑。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感谢广大跑者朋友们的热情参与,时间会流逝,但无数个10K跑的精彩瞬间会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永不褪色,让我们相约未来,相约另一个美好的春夏和初秋!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