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点球大战力克恒大 上港惊险晋级亚冠四强

俞炯
2017年09月13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没有想到的,都发生了

  谁也没有想到上港队主场4:0的领先优势会在广州恒大的主场丧失殆尽。在周二晚上进行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上港队90分钟被恒大4:0击溃,总比分被对手扳成4:4平。加时赛双方各进一球,点球大战恒大进球功臣高拉特射失点球,最终上港队五个点球全部罚进,惊险晋级。

  这场比赛,主帅博阿斯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因为贺惯和傅欢两位主力后卫缺阵。果然,顶替出场的张卫和林创益的表现可谓灾难性。他们两人下半场就都早早被换下,可见主教练博阿斯在首发阵容安排上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上港队脆弱的防线,加上过于保守的战术思路,让恒大在上下半场各入两球,尤其是最后一个进球来自伤停补时阶段。0:4也是上港队本赛季90分钟内输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被顽强的恒大队拖入了加时赛。

  雪上加霜的是,替补出场的中卫汪佳捷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好在,加时赛下半场,胡尔克任意球直接破门。可惜,球队后防线再度犯错,王燊超禁区内铲倒对手,不但恒大通过了一个点球扳平比分,王燊超也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上港队在最后几分钟不得不以9人应战,直到点球大战。

  120分钟时间里上演“帽子戏法”的恒大前锋高拉特成为了“罪人”,他第一个主罚却踢丢了点球。虽然恒大之后的四名球员都命中点球,但是上港队五名球员全部主罚命中,最终赢得了点球大战,晋级亚冠四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