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新世纪短签萨林杰“救火”

冯爱军
2017年09月13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世纪短签萨林杰“救火”

昨天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率先爆料,前NBA中锋贾里德·萨林杰已经与CBA新世纪队签下一份短约,随后新世纪俱乐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皮克报道,萨林杰与新世纪队签下的合同为期两个月,合同金额为30万美元。此前,新世纪队已经续约了上赛季的内线外援兰佩。“兰佩身上有伤,他在恢复之中,很可能会错过季前赛和常规赛初段的一些赛事。在兰佩复出前,萨林杰将作为球队的大外援出战。”新世纪俱乐部昨天透露,下周在澳门举行的超级8,萨林杰有可能随队出征。

作为NBA2012年的首轮秀,萨林杰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与猛龙两队,并且一度成为绿军的重要轮转球员。2013/2014赛季与2014/2015赛季他场均得分都是13.3分,是凯尔特人崛起的重要成员。

不过在2016年休赛期与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当中,凯尔特人最终撤回对他的资质报价,让他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萨林杰在之后以1年563万美元的价格签约猛龙,但上赛季他受到伤病困扰只出战11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3.4分2.5篮板的数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