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穆帅福将果然立功了

周萌
2017年09月14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帅福将果然立功了

  “没有费莱尼在阵容中,我就感觉变弱了,他登场比赛或者在替补席都很重要。”在昨晚欧冠首场小组赛之前,穆里尼奥不断强调费莱尼对球队的重要性。

  比利时人遂了穆帅的愿,伤愈并出现在对阵巴塞尔的大名单当中。不仅如此,替补上阵的费莱尼帮助曼联打破僵局,为球队3:0战胜瑞士球队立下大功劳。可惜的是,这场比赛,博格巴因伤提前退场(费莱尼在第19分钟就替补出场),接下来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不过,有费莱尼这样令人放心的“第十二人”,穆里尼奥的心也许会定一点。

  昨天是雨战,加上巴塞尔死守门前,没有费莱尼的高度,曼联还真的就赢不了——费莱尼在上半场用头球凿开巴塞尔的城墙,为曼联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曼联在联赛取得开局三连胜,期间一共打进10粒进球,有6个是在费莱尼上场之后创造的。曼联目前踢了5场比赛,唯一的一场平局,费莱尼因伤缺席;其余4场比赛,“蓬蓬头”全部都有出场。

  在博格巴缺席的这段时间里,费莱尼将得到更多报答穆里尼奥信任的机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