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两件湖人球衣同时退役

赵晓松
2017年09月14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比两件湖人球衣同时退役

  北京时间昨天,NBA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2月19日湖人队主场对阵金州勇士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为退役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举办球衣退役仪式,他穿过的8号和24号球衣将在仪式上退役。科比也将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一支球队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

  作为湖人队队史最成功的球员之一,科比为该队效力了20个赛季,5次夺得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前10个赛季,科比身穿8号球衣,从2006至2007赛季开始,他改穿24号球衣。科比说:“作为一个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我一直梦想着我的球衣能在湖人队退役,但我从来没想到我会有两件球衣同时退役。湖人队给了我这个特别的荣誉,我非常感激球迷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厚爱。”

  在NBA,对球员来说,球队为其举办球衣退役仪式是个人最高荣誉之一。科比将成为湖人队队史第10位举办过球衣退役仪式的球员,加入了张伯伦、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奥尼尔等湖人队名宿的行列。约翰逊说:“我很期待看到科比的两件球衣同时退役,并和他及他的家人共同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由于将举办科比球衣退役仪式,湖人队与勇士队的比赛球票价格已经暴涨,最低票价由之前的127美元涨至550美元,平均票价更是达到988美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