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埃里贝里37次扑救零封老鹰 昆仑鸿星如愿收获主场首胜

2017年09月14日10: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13日晚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了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昆仑鸿星此前9战5胜4负积15分位列东部第七位,而老鹰队则开季发挥失常,9场比赛仅积9分暂列西部第十位。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比0完胜老鹰,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

昆仑鸿星力求主场第一胜卡斯蒂斯森首节末段率先破门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队球员马上开始进攻,率先破门的意愿非常强烈。老鹰队28号于己方守区右侧防守带球,不小心将球打到了昆仑鸿星7号后卫金拉德的脸上,金拉德痛苦倒地,不得不下场休息一段时间。昆仑鸿星球员不断带球冲入老鹰队阵营,只可惜传球缺乏包抄,错过了一些进攻机会。

第一次清冰时间结束后,球大部分时间都在老鹰队球员手中,昆仑鸿星45号门将埃里贝里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昆仑鸿星队员随后打出了一波反击快攻,老鹰队门将发挥同样出色,将球按在了手套之下;46号卡斯蒂斯森接着又送出一记精妙直传,可惜12号图勒松没能把握好机会,将球打在了对方门将身上。

比赛进行到18分46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首开纪录!主队球员在老鹰队门前持续进攻,球飞到了在据守在蓝线的46号卡斯蒂斯森杆下,后者直接远射打门,球从对方守门员的护具中间漏向球门,1比0!

失球的老鹰队员在中点争球之后马上对昆仑鸿星队发起进攻,还好防守队员眼疾手快,将球解围的同时也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进程。1:0,昆仑鸿星领先进入次节争夺。

次节双方犯规次数增多昆仑鸿星强打再入一球

第二节一开始,士气高昂的昆仑鸿星队员继续向老鹰队发动进攻,导致客队28号斯卡利茨基受小罚下场。得到强打机会的昆仑鸿星球员与对方展开了阵地战,然而老鹰队特勤组防守意识很强,昆仑鸿星队员没能马上再次扩大比分差距。随后两队球员轮番进攻,也都没有改写比分。

比赛进行到27分55秒,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再度破门!老鹰队2名球员接连被罚下,昆仑鸿星迎来了绝好的5打3机会。17号布雷在门前左侧接8号沃尔斯基门前助攻,将球挑入球门横梁后侧,将比分改写为2比0!

29分51秒,昆仑鸿星18号叶劲光犯规受罚下场,进攻心切的老鹰队员再次在后面袭击了7号金拉德,也把自己送入了受罚席。32分钟,老鹰队员险些获得单刀机会,还好该球员带球失误,没有给埃里贝里带来威胁。34分钟,今天迎来29岁生日的昆仑鸿星19号迪法西奥也迎来了单刀机会,只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挡出门外。

36分32秒,迪法西奥在球门前接73号贝利摩尔助攻垫射破门,老鹰队提出挑战,裁判在观看录像后认为迪法西奥用冰刀将球踢进球门,判罚进球无效。随后双方接连展开进攻,但都没再收获进球。2:0,昆仑鸿星带着2球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埃里贝里第二次零封对手昆仑鸿星如愿收获主场首胜

第三节前半段,老鹰队就对昆仑鸿星球门实施了狂轰滥炸,好在埃里贝里状态正佳,多次将球没收。48分钟,昆仑鸿星迎来一次反击,只可惜叶劲光把球打到了对方守门员身上。末节后半段,昆仑鸿星获得了一系列进攻机会,但球员没能提前锁定胜局。53分钟,老鹰队83号卡斯帕直接面对埃里贝里推射,埃里贝里继续拒绝失球。

53分29秒,昆仑鸿星队73号贝利摩尔攻击无球队员被罚下场,得到强打机会的老鹰队员继续让我方球门陷入风声鹤唳之中,多亏埃里贝里和特勤组发挥神勇,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

58分47秒,无计可施的老鹰队请求暂停,撤换下门将进行放手一搏。卡斯蒂斯森攻区外断球后试图打空门杀死比赛,但可惜球偏出了门柱,随后齐布楚拉中场再次试图打空门,遗憾的是球再一次偏出。59分49秒,9号布莱克尔受罚下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走向:2比0,埃里贝里本赛季第二次零封对手,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迎来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过后,昆仑鸿星万科龙队6胜4负积18分跃居东部第三位,而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则吞下五连败。9月15日晚7点30分,昆仑鸿星将迎来本次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勇士队。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