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助威海环翠全民健身腾飞

2017年09月14日17: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王嵩)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将于10月14日—15日在威海环翠区华夏城举行,设有专业组、公开组2个大项,届时各省市专业队选手、高水平业余选手和高校山地车发烧友将欢聚一堂,共同向奖杯发起挑战。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威海环翠站是环翠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最高级别的山地自行车专项赛事,得到了环翠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推动威海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让环翠区群众充分接触和了解山地自行车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活动。

此外,威海环翠区作为东道主,也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积累办赛经验,推动当地山地自行车运动的发展,发现更多的优秀人才,争取在更多的大赛上看到威海山地车运动员的身影。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为活动主题,不设参赛门槛,全民皆可参赛,旨在推动山地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