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博迪加新品发布会 智能服装将让人类活到150岁

2017年09月15日18: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王超)科技飞速发展,让越多越来的事物及人类原有的认知不断被颠覆。当科技遇上健康,能否颠覆人类的寿命极限?2017年9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黑科技”发布会上,博迪加科技(BodyPlus)与美国杜邦(DUPONT)联合推出的几款生物智能服装产品震撼面市,向世人宣告:未来,基于智能科技对健康、运动和医疗的管理,人类活到150岁将不再是梦!

在博迪加科技发布会上,其创始人高向东指出,“人类因科技变得更加健康。人的生命以碳为基础,科技的发展进步,将会实现碳基的永葆年轻。未来有一天,它将会像程序一样变得数字化、可控化。人类活到150岁甚至更久将不再是梦。”博迪加正是以该科学理念为基础,依托其团队领先的智能科技和对生物工程技术的深入研究,以智能服装为载体,致力于研发和推广能够获取人体运动生理数据的智能可穿戴产品,帮助人们改变传统的运动生理评估和健康监测方式。

 

据介绍,博迪加公司目前已连续推出基于智能服装的心电、呼吸和肌电等监测产品,客户及合作伙伴分布于中国大陆、日本、北美和欧洲全国多地,产品应用涵盖运动体育、健康监测与康复、电子竞技、医疗和学术、军事/公安、消防/探险等多个领域。在本次发布会上,博迪加推出了三款智能服装新品以及配套管理工具、服务平台。其中,首款亮相的智能服装是博迪加与全球知名公司美国杜邦联合打造,将极致舒适的服装穿戴体验与生物技术、人工智能完美融合,“黑科技”功能惊艳全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