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富力争夺亚冠门票 施密特:本场比赛将会很激烈

黄志阳
2017年09月16日09: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富力争夺亚冠门票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角逐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目前富力队和国安队分列积分榜第六和第七,目标都是争夺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昨天表示:“我们需要找回出色的状态,战术执行要坚决。只要做到这些,明天就有机会赢球。”

昨晚,或许是近期战绩欠佳的缘故,施密特和外援拉尔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都不苟言笑。谈及上一轮主场4比4战平弱旅延边富德队的比赛,施密特直言那是近段时间本队表现较差的一场球,“尤其是上半场,防守不够坚决,下半场最后时刻也犯了错。平局的结果令人失望,对我们也是一个惩罚。赛后,我跟队员们进行了总结,训练中也做了改变和调整,特别强调了战术执行力。”

截至第24轮,富力队和国安队同积37分,与排名第四的球队相差4分,所以本场对决也是两队争夺明年亚冠参赛资格的关键一役。对此形势,施密特也有着清晰的认识,“联赛进入尾声,我们将力争亚冠席位,但这是很艰巨的任务,毕竟排名靠前的球队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目前我们还是先不要展望太远,而是着眼当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说到富力队,施密特给予高度评价:“他们是一支主场成绩很好的球队,进攻端拥有很多非常厉害的球员,本场比赛将会很激烈。不过,我们依然充满信心,期待在客场重整旗鼓,用胜利回报京城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将在今晚上海上港队主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上海德比”中,以及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主场对阵保定容大队的比赛中试用底线裁判,这将是底线裁判在国内职业足坛的首秀。另外,明晚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队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的比赛也将有底线裁判参与执法。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