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科隆球迷大闹伦敦 阿森纳逆转取胜

2017年09月16日08:5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隆球迷大闹伦敦 阿森纳逆转取胜

据新华社电,本赛季欧罗巴联赛14日拉开战幕,首次参加该项比赛的阿森纳在主场迎战25年来第一次亮相欧洲赛场的德甲球队科隆,最终“枪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1逆转。

阿森纳只给客队球迷预留了3000张门票,但有两万多科隆球迷来到了伦敦。从当天下午开始,众多的德国球迷就在伦敦市中心闹翻了天。等到晚上比赛前,大量球迷拥到球场附近,一些人违反安保规定,临时购买主队球迷区的门票进入球场,与现场安保人员发生冲突。最后,警察带着警犬进入赛场维持秩序,由于安全原因,比赛被迫推迟一个小时举行。

这场H组的比赛终于在当地时间晚9点5分开始,开场仅9分钟,本赛季在德甲三战全负垫底的科隆队就取得领先,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出击解围,但被对方球员拦截,科尔多巴40米外吊射入网。

阿森纳在第49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科拉希纳奇左路劲射入网。67分钟,桑切斯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打入远角,2:1。第8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边缘射门被对方门将霍恩挡出,贝莱林赶上补射入网,3:1。

参加欧罗巴联赛的另外一支传统劲旅AC米兰在D组的比赛中以5:1狂胜奥地利维也纳队,其中前锋席尔瓦独中三元。

同样来自意甲的亚特兰大队26年来首次参加欧洲比赛,他们在主场以3:0击败鲁尼带领的E组对手埃弗顿。另外一支意甲球队拉齐奥队在K组比赛中,以3:2险胜荷兰的维特斯队。

L组比赛中,皇家社会队以4:0大胜罗森博格,取得了欧战历史上最大的胜利;J组的柏林赫塔以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队。

基辅迪纳摩、比利亚雷亚尔和马赛等球队也都取得了胜利。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