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其他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落下帷幕 马来西亚选手夺冠

2017年09月17日09: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落下帷幕 马来西亚选手夺冠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9月16日,为期四天的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在京正式落下帷幕。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马来西亚选手Sivasangari和中国香港选手朱玟懿在决赛中会面,最终马来西亚选手Sivasangari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朱玟懿,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中国香港选手朱玟懿获得亚军。

2017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壁球协会联合主办,踏步(北京)体育赛事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本届挑战赛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是壁球运动在中国的最高级别赛事。

本届挑战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荷兰、比利时、韩国、马来西亚、埃及、印度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运动员参加,邀请了中国著名的专业裁判亲临现场为本届大赛执裁,赛事规模得以进一步扩大,赛事水平也得以进一步提高。

本届赛事还与世界职业壁球员联合会合作,世界职业壁球员联合会官网对本届赛事进行了全程播报,参赛运动员获得相应世界排名积分。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及体育精神。更值得一提的事,本届赛事进入半决赛后,因进入半决赛的四位选手的世界排位非常接近,比赛异常激烈!中国壁球一姐李东锦因腰伤复发,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就无奈退赛。

赛事总监王伟聪先生表示,今年的比赛比往年更加激烈,关注度也更高,越来越多的世界级选手重视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也明显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欢壁球。

王伟聪是世界级壁球教练、中国国家壁球队特邀教练、中国壁球协会高级导师,已连续三届担任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的赛事总监。

“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也相信明年的比赛会有更大的进步,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王伟聪表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