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广网首轮张帅遇德比 位列女单二号种子

邓菲菲
2017年09月18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网首轮张帅遇德比

  昨天(9月17日),2017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在奥体网球中心举行。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彭帅首轮抽中突尼斯选手贾贝尔,张帅将与95后小花尤晓迪在首轮上演德比战,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将遭遇中国金花韩馨蕴的挑战。在这里夺得巡回赛首冠的张帅表示,自己也很怀念广州,希望能在本届广网有好的表现。

  2013年,持外卡参赛的张帅在广州夺得了自己的WTA首冠,当时她的世界排名还在50位开外,仍在为谋生而挣扎;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经高居28位,位列本次比赛的女单二号种子。“我在这里(广州)有非常美好的回忆,”张帅说,“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但是,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打。”

  战胜伤病归来的彭帅世界排名回到了24位,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抽签仪式上她一直捂嘴不语的反常表现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金花一姐几天前才刚刚拔了牙:“医生说我的智齿不能拔,所以就拔了智齿前面那颗牙齿,现在里面还有些发炎,不能吃太刺激的,也不能吃辣的。”对于“吃货”来说,在美食之都广州不能大快朵颐确实有些难受。

  今天,2017年广网将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单日票价为50元,市民可通过赛事官网和现场售票处两个渠道购票。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