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广州公开赛签表出炉 中国双“帅”统领女单

孙嘉晖
2017年09月18日07:5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双“帅”统领女单

  昨天,WTA广州女子国际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赛会头两号种子彭帅、张帅,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以及卫冕冠军特苏雷科出现在抽签仪式现场。从签表来看,中国双“帅”分别统领女单上、下半区,彭帅第2轮就要遭遇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第3轮则对阵6号种子、法国美女科内特;而张帅首轮遭遇外卡选手、广东选手尤晓迪,如果顺利晋级,第3轮将对阵7号种子斯托瑟,晋级之路并不轻松。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几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广州的印象时,热门话题自然就是“食在广州”。

  作为前赛会冠军,张帅表示,“对广州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也很怀念广州,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但是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打。”

  被球迷戏称为“蛇姐”的斯托瑟和几位中国“金花”都有不错的私交,此番来到广州,她的心情相当不错,不时和身旁的张帅聊天。“这周她一定会请我吃饭的。”斯托瑟肯定地说。

  不过,彭帅一直捂着脸有些闷闷不乐的样子。对此,彭帅表示,前天刚刚拔了牙,“医生说我的智齿不能拔,所以就拔了智齿前面那颗牙齿,现在里面还有点发炎,不能吃太刺激的,也不能吃辣的。其实没有什么事,就是影响到了吃东西。”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