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内马尔卡瓦尼抢罚点球 巴黎主帅称二人无矛盾

葛晓倩
2017年09月19日08:1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内谁 过分了啊!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法甲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以2比0击败里昂,本赛季“留守”的主力前锋卡瓦尼和新晋加盟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的“点球之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内马尔 一场两次抢球权

  本场比赛,坐镇王子公园球场的“大巴黎”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组成前场三叉戟,对对方的防线发起冲击。

  直到比赛第6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才依靠对方一粒乌龙球取得领先。第78分钟,姆巴佩在里昂禁区内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把球放在了点球点上,而内马尔则走过来想要和对方商量能否让自己来踢。乌拉圭人并没有松口,郁闷的内马尔走出了禁区。不过,卡瓦尼随后踢丢了这粒点球。

  这已经不是本场比赛两人第一次出现类似的尴尬了,第55分钟当内马尔被对方球员绊倒以及裁判判罚了任意球之后,卡瓦尼就表达了对阿尔维斯让内马尔主罚这粒任意球的不满。

  主教练 队内没定优先权

  最终,凭借着第86分钟姆巴佩的射门,主队以2比0击败对手,新赛季保持全胜。不过,赛后人们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身上,连西班牙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写道:“内马尔,你想念梅西吗?”在巴塞罗那时期,梅西经常把主罚点球和任意球的机会让给巴西人。

  实际上,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就已经有法国媒体预料到类似的事情将会发生。他们称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可能会让两人轮流去踢点球和任意球,但如何“轮流”是个大问题。

  赛后,埃梅里本人也谈了自己对这次争议的看法,“我们队里有很多可以主罚点球的球员,卡瓦尼和内马尔就是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并没有规定谁必须主罚点球,我们会在球队内部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内马尔和卡瓦尼迟迟不能达成一致,那么我就会介入纷争,确定谁才是我们的第一点球手。”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