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将于10月开赛

2017年09月20日15: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赵欣悦) 9月20日,2017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副主任张凯,安徽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秀军,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志中,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2017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和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砀山县政府和北京九州金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乐奇国际马术俱乐部联合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上百组人马组合以及近万名马术爱好者参加。大赛将进行FEI(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FEI一星级(80公里)、 二星级(120公里)耐力赛。其中FEI二星级耐力赛首次在中国境内举行,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一次国际马术耐力赛。本次比赛国际化程度很高,分别有来自中国、美国、瑞士、巴西、法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一百余名运动员,以及来自马来西亚、印度、葡萄牙等国的裁判员、监事长、兽医以及兽医长参与其中。

安徽砀山国际马术耐力赛是2017中国砀山采梨节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它无疑将成为本次采梨节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为期一个月的砀山采梨节还将举办梨园国际马拉松、“人民网融媒体砀山行”、皖苏鲁豫斗羊大赛、“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砀山站)大赛等活动。国际马术大赛以及独具砀山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将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此旅游观光,尽情享受美丽砀山以及精彩的马术比赛。

砀山将借此次国际大赛的契机,以百万亩连片果园和百里黄河故道为依托,通过引进国内外马术精品赛,努力将砀山打造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和世界马术耐力赛之都。比赛将于10月5日-6日在砀山黄河故道正式开赛,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