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谢峰点赞《中国球迷汇》 希望节目继续挖掘足球人故事

2017年09月2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欧兴荣)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天睿光阴文化传媒联合倾力打造的大型访谈类节目《中国球迷汇》即将开播,中国足协相关领导、资深足球专家、知名媒体人等于昨日下午共聚人民网,对节目展开了研讨,节目嘉宾之一、著名足球运动员谢峰出席并对《中国球迷汇》点赞,希望节目继续挖掘足球人故事。

谢锋表示,非常感谢摄制组的辛苦工作,正是他们大量的付出,才能拍摄出这么好的节目。去年12月摄制组去深圳跟拍他,天气比较热,三天的时间里全程跟着,即使在他们吃饭或做一些活动的时候,也一直举着摄像机。而且他们因为背着很重的电池,每次摄制完了都汗流浃背。

谢峰说,他们这批球员,给北京球迷尤其是国安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现在这些球迷可能大概得四、五十岁了。节目开播后,可能会让更多的球迷了解当年运动员平时生活和训练情况。他虽然当时跟韩旭走得比较近,跟曹限东住同一个房间,但很多东西他都不是很清楚,通过这个节目他才更深的了解同伴平时生活情况。

《中国球迷汇》首季聚焦六位曾代表北京国安征战的功勋球员,分别为曹限东、谢峰、韩旭、李红军、南方和杨璞。谢峰希望节目能继续挖掘足球人故事,除了拍北京的球员之外,还可以拍广州、上海、大连等地的球员;不仅拍摄退役的球员,还可以拍现在的职业球员,让球迷更多地了解他们平时的生活和训练情况。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