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双冠王PK武警新星 中国新一代大级别领军者决战昆仑之路

2017年09月20日11:21 |
小字号

优秀的大级别选手历来是中国乃至亚洲搏击界的稀缺资源,随着李宝明等国内大级别顶尖高手的逐渐淡出,拳迷迫切期待下一位大级别领军者的尽快出现。2017年9月23日,鸿坤昆仑决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将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盛大举行,当晚的一场80公斤级超级战将决出当前中国大级别自由搏击的最强新生力量,身兼国外两大赛事冠军头衔的杨展望与武警体工队希望之星王琦狭路相逢,两位获胜KO率均超过五成的重炮杀手必将合力奉献一场冲爆感官峰值的拳腿盛宴。

20岁的杨展望来自佛山中大搏击俱乐部,职业战绩11胜3负6次KO对手。作为有着深厚泰拳功底的大级别新锐,杨展望的战斗风格处处体现了泰拳的刚猛强硬,横冲直撞的暴力进攻和与生俱来的恐怖神力往往令对手在近乎窒息的重压下彻底崩溃,并多次在硬碰硬的较量中以力拔万钧的重拳砸翻对手。2017年8月,杨展望远征越南高水平赛场,在越南泰拳之夜格斗大赛81KG冠军争夺战上,这位中国新一代铁拳王子横扫主场作战的卡纳尼,强势夺魁的完美表现震撼全场。此外,杨展望还曾斩获泰国MAX职业泰拳81KG冠军,虽步入职业赛场时间不长,但他的征战履历中已写满了荣誉和辉煌。

武警体工队是中国格斗界一支闻名世界的王者之师,曾诞生过周志鹏、冯兴礼、孟庆浩等名动四方的铁血战士,20岁的王琦也立志追随前辈们的步伐,在顶级搏击赛场开疆辟土,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武警体工队选手历来有着拳法出众的优秀传统,特别是大级别拳手的重拳普遍具备一招制敌的强大威力,例如保持着100%KO率的重量级职业拳王张君龙。尽管过去只有5场参赛经历,但王琦在他4场取胜的比赛中3次KO对手,将一击毙命的重拳打造成为个人的专属擂台标志。王琦曾直言,自由搏击比赛时间较短,将结果交给计分裁判判定将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用重拳终结比赛这种最无可争议的取胜方式是他一贯追求的目标。

9月23日,一场针锋相对、电光火石的重拳风暴过后,谁将傲立昆仑之巅?敬请关注昆仑决APP届时带来的赛事直播。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