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新星决战锋芒毕现 鸿坤昆仑决昆仑之路北京站见证超级对决

2017年09月20日15:53 |
小字号

随着以昆仑决为代表的中国原创搏击大赛面向全球高水平武者开放,各路搏击流派在交织碰撞中得到了全新升华。膝法作为搏击比赛中一项极具杀伤力的近身攻击利器,已不再是泰拳手的专属技能,20岁的中国搏击新星赵稳稳将膝法作为自己的擂台必杀技,已多次上演顶翻强敌的震撼画面,沉稳老练的杀手气质令每一位与之交战的对手望而生畏。

2017年9月23日,赵稳稳将出征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举行的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向着65公斤级八人战冠军全力冲刺。作为世界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的B级赛,昆仑之路汇集了当今中国搏击界最具潜力的希望之星。而本次年中半决赛堪称新人界的全明星盛宴,昆仑之路各分站赛的冠军精英尽数出战,中国搏击各级别的未来领军者呼之欲出。

来自重庆润道搏击的赵稳稳习练传统武术出身,拥有出众的身体柔韧性与灵活性,改练散打和自由搏击后,这样的特质使得赵稳稳在对抗中,面对不同风格的拳腿攻势均能从容镇定加以应对。但真正让赵稳稳立足职业搏击擂台的还是他与生俱来的力量优势,在13战11胜2负的职业战绩中,赵稳稳共有8场胜利以KO方式终结对手,超过70%的获胜终结率在65公斤级堪称恐怖。

在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全国泰拳锦标赛相继取得前五甚至前三的佳绩后,赵稳稳开始转战职业赛场,昆仑之路成为了这位青年俊才搏击王者梦的开始之地。在昆仑之路4唐山站中,赵稳稳以无坚不摧的暴力顶膝一晚连续KO两位劲敌,凭借一鸣惊人的完美表现杀出重围,在夺取分站赛冠军的同时也顺利晋级65公斤级冠军赛八强。昆仑决从不会埋没任何一位优秀选手的潜质,赵稳稳在豪取昆仑之路分站冠军后得到了参加昆仑决正赛的机会,在昆仑决64重庆站中他故技重施,在第三回合以膝法将鲁鸿飞击出拳台,切身体会到了一战成名的豪情快意。尽管在昆仑决65青岛站里与祝宝通一番恶战过后最终憾负,但赵稳稳表示这仍不失为他搏击生涯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失败将激发出他体内更多的潜在力量。

本次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赵稳稳将在65公斤级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C组较量中面对21岁的刘英杰,后者来自锦州大辉搏击,拥有年轻选手中极为罕见的全胜战绩:12胜0负7次KO。与赵稳稳风格相仿,刘英杰同样擅长以咄咄逼人的主动进攻压迫对手,昆仑之路5天津站首场比赛他仅用2分29秒便KO了对手,随后一鼓作气再胜一场,轻松问鼎分站赛冠军,拿到了晋级八强战的宝贵资格。

是赵稳稳的KO神话得以延续,还是刘英杰的不败金身继续保持?敬请关注9月23日昆仑决APP全程直播的昆仑之路年中半决赛。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