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求苗体育携手运源体育 启动篮球青训战略布局

2017年09月2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新疆男篮历史性获得全运会亚军,刷新了新疆篮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而进入决赛的关键因素却来源于“95后新政”下阿不都沙拉木和史仪两位21岁年轻球员。新疆男篮多年来在梯队建设上的默默耕耘,终于尝到了甜蜜的果实。

求苗助力,支持篮球青训事业

求苗体育作为运源明星训练营战略合作伙伴,在线上将训练营推广给更多篮球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并通过网络技术产品,帮助训练营进行专业的日常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自求苗体育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体育IP服务、数据分析、品牌推广工作的开展。

据求苗负责人说:希望通过在篮球青训体系上不断的创造和培养,让更多有天赋的小球员拥有展现自己抓住未来的机会,让青少年为自己的篮球梦拼搏,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篮球青训,阳光成长

篮球青训,正逐步迈入大众视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篮球青训于育人,希望通过篮球运动对孩子的身心成长、性格塑造等方面提供健康阳光的帮助。

运源篮球明星训练营,是北京市篮球协会推荐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是北京几十所中小学校指定的校本体育课官方合作机构,也是北京市通州区篮球联赛的赛事主办单位。其自主的运源明星篮球场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CBA现役明星球员、北京八一队队长曹岩为运源篮球俱乐部首席教练官。明星教练员、前首钢女篮队队长刘星亲身施教。

标准训练体系,开启学员成长未来

运源体育将CBA先进的训练方法结合青少年身心成长特色,制定了完整的篮球课程体系,专业融入趣味,让青少年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快乐享受篮球,循序提升能力!

在训练过程中,训练营对学员进行专业评估,精准施教,为学员的篮球学习制定目标,做出成长规划,为篮球职业赛事和专业体校打开人才输送通道。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自信的人生、出色的球技是运源体育对篮球青训的目标,也是对学员和家长的用心承诺。

一个是深耕篮球青训的行业领头羊,一个是体育服务界的冉冉新星,双方的交流碰撞,必将给篮球青训事业带来新的气息。篮球青训建设,虽小而美,却体现了中国体育的传承之美,更体现了中华文明之美。

运源明星篮球馆,2500平米国际标准场馆,科技环保场馆,0甲醛无污染,让学员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训练。

运源明星篮球馆,2500平米国际标准场馆,科技环保场馆,0甲醛无污染,让学员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训练。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