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球迷汇>>第一集:时尚杨璞

杨璞爆料曾有人开价70万让打假球

2017年09月21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假球风波曾经笼罩中国足坛,那个时代的黄金球员杨璞也曾接到过让其踢假球的电话。2003年,有俱乐部快要拿到联赛冠军了,要来北京主场打比赛。开价70万想让杨璞在主场放水,让对方赢。杨璞就和徐云龙说:“七十万呀,有点少”。要是一人给一千万,那我们就不踢了。这是一句玩笑话,但也看出了杨璞对于踢假球的厌恶。这个电话是对方托杨璞原来的朋友打过来的,杨璞在电话里说:“未来如果还能做朋友的话,我说这事就算了。”因为作为职业球员,这是职业道德,而且这种事不可能不被人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后来2009年查假球最严的时候,很多人问杨璞,他说我现在睡觉特踏实,因为这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