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盛大开启!2017中国拳王赛与青海卫视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9月23日19: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拳体育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夏欣亮(左)与青海卫视赛事活动部主任管楠女士签约
中拳体育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夏欣亮(左)与青海卫视赛事活动部主任管楠女士签约

 9月22日,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青海卫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本次拳王赛揭幕战称重仪式在天津举行。签约仪式上,中拳体育与青海卫视在赛事转播信号制作、现场摄制、专题节目打造等项目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还进行了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天津揭幕战选手称重仪式,标志着新赛季中国拳王赛正式拉开大幕。

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中拳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国家官方认定的、代表中国拳击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作为赛事独家运营方,中拳公司历经8个月的精心筹备,计划于今年9月至明年1月在天津、南宁、杭州、遵义、厦门、漳州6座城市,为广大拳迷呈现13场顶级拳击盛宴。本届赛事共邀请60余名国内外、全体系最顶级的拳手参赛,并将首次颁发代表中国拳击最高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

众所周知,体育与电视天作之合!“去年首届中国拳王赛,包括CCTV-5等多家电视台和互联网平台,对赛事进行全程转播,总收视人群超过2亿,创造的市场价值超过3亿,可以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可观的商业价值。”中拳体育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夏欣亮在致辞中提及电视媒体对于拳击赛事的重要性。

而青海卫视是一家在拳击、搏击领域有着较高专注度,并形成庞大垂直受众群的优质电视平台。经过双方深入地交流和沟通,达成“中国拳王”赛事信号制作、电视直播、专题节目、宣传包装等多个方面的深入合作。未来在青海卫视平台之上,全国拳击迷都将感受到中国拳王赛的视觉魅力。活动现场,中拳体育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夏欣亮与青海卫视赛事活动部主任管楠女士签署了关于中拳体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的协议。

作为活动的第二个环节,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揭幕战天津站称重仪式重磅来袭。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顶尖拳手,先后完成了称重亮相,具体对阵方面是:52KG伊久清(山东)vs冯子成(上海)、56KG韩旭(西藏)vs巴达仍贵(甘肃)、56KG高林志(解放军)vs甄冠杰(辽宁)、64KG那梅拉(内蒙古)vs齐胜泽(山东)、81KG陈大祥(江苏)vs张亚威(北京)、81KG王立达(山东)vs张继磊(内蒙古)。

据悉,9月23日晚19点,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争霸赛首场揭幕战将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届时,青海卫视将全程进行现场直播,爱奇艺、新浪、网易、乐视、今日头条、微博等平台也会同步直播!拳坛盛宴,不容错过!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