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迎好消息 马丁斯已参加合练

甘慧
2017年09月23日10:2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迎好消息,马丁斯已参加合练

周中与鲁能一战中止跌企稳的申花,今晚将在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申花已经在联赛中连续7轮不胜,如果吴金贵能够率队拿下这场比赛,申花将基本提前保级上岸。不过,富力仍有冲击亚冠的希望,他们必然也会全力以赴。

昨晚,主教练吴金贵携李运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运秋说:“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球员之间更加团结,所有人都渴望着胜利。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胜利,回报球迷。”从李运秋的这番话可以看出来,在主场战平鲁能止住连败之后,队员的信心有了提升。

给全队带来信心的还有伤员的逐步康复。与鲁能的比赛中,休战了两个多月的瓜林被替换上场,打了45分钟。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马丁斯跟队参加了身体力量、射门等训练,这两天更是全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意味着他已经基本康复。最近的比赛中,申花进球很少,马丁斯的复出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球队攻击力的问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说:“马丁斯目前还是很乐观的,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了,能不能上场看明天情况。瓜林的话,上一场原本只打算上30分钟,但是他最后踢了45分钟,说明他的情况是不错的。”

申花与富力的这场比赛前突然爆出消息,申花有意引进富力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报道中称,申花向富力提出2500万美元转会费的报价。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被问及这一传闻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还是从你的口中听到的。这些流言蜚语不会影响到扎哈维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状态。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亚冠资格,所以明天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会全力以赴赢得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