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仇人见面,马竞更胜一筹

冯爱军
2017年09月23日09:5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仇人见面,马竞更胜一筹

本周末的西甲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联赛排名第3的马竞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2的塞维利亚。马竞这周一直是欧洲足坛的“主角”,在经历了整个夏天的拉锯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迭戈·科斯塔的回归。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现年28岁的科斯塔转会费将达到5300万英镑。据西班牙媒体方面的报道,科斯塔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科斯塔在2007年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为马竞效力期间,科斯塔一共出场134次,打进64球。不过由于马竞转会禁令的缘故,在2017年的下半年,马竞不能进行球员的买入,因此科斯塔并不具备注册出场的资格,而他的注册时间将会是2018年的1月。

科斯塔远水救不了近火,马竞这周赢球还是得看科雷奥、格列兹曼、加梅罗和卡拉斯科这个攻击群的火力。在周中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正是科雷奥和卡拉斯科的进球,帮助马竞攻陷了西甲著名的魔鬼主场。

塞维利亚的近况也很好,周中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纳瓦斯打入回归塞维利亚后的首个进球,时隔1966天再次打入西甲进球,同时此役也是他第400场为塞维利亚效力。塞维利亚1球小胜后拿下4连胜,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巴萨。

值得一提的是,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有“官非”。西班牙国脚比托洛在今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从塞维利亚转投马竞,随后被球队租借到了拉斯帕尔马斯,他将会在1月正式加盟马竞。然而塞维利亚却认为这笔转会并不合法,他们已经宣布将会起诉比托洛和参与比托洛转会的俱乐部。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