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留力欧冠还是力保榜首?曼联好纠结

2017年09月23日10: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留力欧冠还是力保榜首?曼联好纠结

本版撰文&数据整理 刀刀

欧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前,曼联在英超客场被斯托克城逼平,导致联赛领先优势化为乌有。下周中曼联又将迎来欧冠赛事,还要远赴莫斯科挑战中央陆军,曼联会继续留力吗?会遭遇连续第二个英超客场丢分吗?

今晚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与曼城并列榜首的红魔,其实也不希望再次失分从而打击士气。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曼联为了留力欧联杯决赛,就曾在客场被对手0:0逼平。不过从历史战绩和近期状态而言,红魔无疑还是占据着巨大的优势。

曼联最近是连续一周双赛,周中联赛杯大胜晋级,穆里尼奥暂时解决了拉什福德与马夏尔不能共存的问题,前者不仅自己打入两球还助攻了马夏尔。不过穆里尼奥对于联赛杯的态度倒是很鄙视,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说:“因为是正式比赛,所以主教练与球员都没办法,只能全力以赴,不过如果没有联赛杯,英格兰球队或许在欧洲赛场会更有竞争力。但我们有这项赛事,我们必须尊重赞助商,尊重对手,我们很多人都竭尽全力。”

范迪克或复出助力主队

为了能在与红魔的对决中让球队的防守更坚固,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目前正在考虑让荷兰后卫范迪克首发。

自从一月受了严重的脚伤以来,范迪克已经有八个月没有首发了。在南安普顿客场1: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这名26岁的荷兰后卫替补登场,如今即将迎战曼联,范迪克可能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另外,在赛前发布会上,佩莱格里诺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个机会,我将这场比赛视为一次好机会,因为我们明白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顶级球队。当我们与世界上的强队展开对决时,这使我们可以对自己的水平如何得出结论。对我来说这是很好的挑战,我们会为此全力以赴。和曼联对决是最美好的事情之一,我会抓住这次机会,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去努力并且享受这场比赛。”

曼联赚钱又破纪录

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曼联公布了上一年度的财报:在2016/2017赛季,曼联的收入达到了5.812亿英镑,盈利达到了8080万英镑,这两个数字都打破了去年创造的5.153亿英镑和6890万英镑的盈利纪录。

目前球队的债务从2.609亿英镑下降到2.131亿英镑,这份财报还指出,在2018年,曼联的收入会在5.75亿英镑到5.85亿英镑之间。

曼联的工资支出也是庞大的,截止到今年的6月30日,曼联的这一数据已经增加了3130万英镑,达到了2.635亿英镑,这个数字也是英超范围内最高的。

曼联的盈利里,有2330万英镑作为红利支付给了股东,其中大多数都给了格雷泽家族的兄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