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闹剧谢幕 科斯塔终回马竞

文晟
2017年09月23日10: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闹剧谢幕,科斯塔终回马竞

  北京时间9月21日,切尔西和马竞在官方网站宣布,双方就迭戈·科斯塔重返马竞已经达成协议,科斯塔将在未来几天完成体检和签约。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报道,科斯塔的转会费为5300万英镑(折合约6000万欧元)。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切尔西在今天同意迭戈·科斯塔加盟马竞的转会,接下来科斯塔将进行体检和个人条款的谈判。”而马竞也在官方网站确认了这笔交易:“切尔西已经允许科斯塔前往马德里,未来几天他将进行体检,并完成签约。”《太阳报》报道,马竞为了重签科斯塔将花费5300万英镑。

  2014年夏天,切尔西激活了科斯塔32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从马竞签下了他,科斯塔得到了一份5年的合同。在切尔西效力的三个赛季,科斯塔出场120次打进59球,帮助切尔西夺得两个英超冠军和一个联赛杯冠军。然而在上赛季结束后,科斯塔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收到了孔蒂的短信,孔蒂告知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之后科斯塔缺席了切尔西全部的季前备战和新赛季比赛,滞留在巴西,切尔西方面已经对他进行过罚款。但科斯塔在之后的采访中明确表态自己只想回到马竞,甚至在直播中穿上了马竞球衣。

  一切顺利的话科斯塔将在冬季转会窗打开后注册成为马竞球员,他现在也可以随马竞训练。科斯塔曾代表马竞出场135次,打进64球,帮助马竞夺得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文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