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卡纳瓦罗赛后发飙:如果不受限制我想换11个人

方奕昕
2017年09月24日09: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1:4,谁也没想到,天津权健中超联赛最大比分失利居然发生在德比这样的关键比赛中,而且输得毫无脾气。看台上的权健球迷有不少在比赛结束前,已经不忍心再看了,输给12轮不胜的天津泰达,权健很受伤。

此役权健的阵容变化并不大,只是用杨善平替换了停赛的权敬原,可是球队的“变化”却出人意料。整场90分钟,权健几乎都在被泰达压制,后场失误频频出现,不仅杨善平,就连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刘奕鸣也出现了几次致命失误。可以说,权健昨晚的整条后防线都在梦游,以至于让全中超攻击力最弱的泰达打得丢盔弃甲。卡帅在上半时就用王杰换下了杨善平,剩下的两个换人名额也全部用在了后防线,刘奕鸣、郑达伦悉数被换下。后场失误不断,令权健队很难组织起像样的前场进攻,“特可帕”组合全无威力,有限的几次机会也都没能把握住,最后只是由帕托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虽然球队表现低迷,但卡帅却把所有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更衣室里,他主动向全体队员道歉,承认这场失利是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的,“我没有让我的队员清晰地了解到这场比赛到底该怎么去踢,我们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

半场不到就被换下的杨善平,不幸成了背锅的“罪人”,但卡帅为其这样辩解道,“我换下杨善平,是因为当时我们需要在两名中卫前增加一个中场屏障,并不是说他的表现不好。比赛输了,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这场比赛,如果可以不限制换人名额的话,我想换掉所有11个队员。”

无论如何,爆冷输掉天津德比,让权健球迷大失所望,球队也因此背负上了巨大的压力。一场德比失利所带来的损失恐怕不仅仅是丢掉的3分。当记者问卡帅,输掉德比后有什么话想对球迷说的时候,卡纳瓦罗这样回应,“我想此刻我不用和球迷多说些什么,感到自豪的应该是我们的球迷,想想去年我们还在踢中甲,今年我们在什么位置?我也想问,是输一场德比心里不好受,还是输一场德比最终闯进亚冠好受呢?”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