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进攻疲软 皇马新人当家

杨杏萍
2017年09月25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进攻疲软,皇马新人当家

如果说有谁对多特蒙德的绝佳状态感到不安的话,皇马必然是当下首屈一指的一位。在即将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次轮比赛中,银河战舰与大黄蜂的狭路相逢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在首轮赛事中1:3败走温布利的多特蒙德想要小组出线,主场狙击银河战舰便不容有失。

不同于多特蒙德的状态大好,这个赛季皇马的开局并不如意。今年夏天,齐达内送走了莫拉塔和J罗,然而联赛开始后C罗遭遇5轮禁赛、本泽马遭遇伤病、贝尔遭遇状态低迷……一连串的打击让昔日不可一世的银河战舰在本赛季陷入了无比尴尬的境地,6轮联赛结束后,积分落后宿敌巴萨7分之多。

除了进攻端的绵软,拉莫斯和瓦拉内领衔的后防线同样漏洞百出,联赛6轮以来,皇马甚至没有完成一次零封,场场丢球无疑也加大了皇马进攻端上的压力。在主力队员意外频发的情况下,无计可施的齐祖甚至只能起用新人上阵,不过这样却也收获了不少意外惊喜。如在第6轮联赛中为皇马攻入两球的新人塞瓦略斯,便被视为极具潜力的明日之星。

但即便如此,皇马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依然不容乐观。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银河战舰与大黄蜂多次上演对话,但多特蒙德的魔鬼主场为皇马留下了4战1平3负的尴尬回忆。此番状态不佳的皇马碰上状态大好的多特蒙德,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并非易事。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