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摘“瓜” 火箭“干瞪眼”

冯爱军
2017年09月25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霆摘“瓜”,火箭“干瞪眼”

  不是火箭,不是骑士,答案是雷霆。演了一个夏天的《甜瓜去那儿》终于有了大结局,新赛季,安东尼将与乔治、威斯布鲁克组成超级三巨头,西部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惨烈。在这笔交易过后,雷霆的夺得总冠军的赔率也从1赔20变成了1赔16。巧合的是,雷霆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是在主场迎战尼克斯队。

  消息人士透露,威斯布鲁克和乔治在这笔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们说服安东尼放弃了交易否决权。还有消息称,雷霆副总经理特洛伊多年前曾招募了安东尼加盟雪城大学,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特洛伊和尼克斯总经理佩里三人之间的关系很好。

  据悉,这次交易中尼克斯将安东尼送至雷霆,换来坎特、道格·麦克德莫特和一个未来选秀权。据雅虎报道,这个选秀权为公牛的2018年次轮签。尼克斯一开始询价了雷霆的2017年21号秀特伦斯·弗格森,但最后接受了来自公牛的2018年次轮签。

  此外,安东尼为此还放弃了自己价值8,125,785美元的交易保证金(剩余工资的15%)。在被交易至雷霆后,安东尼仍然拥有交易否决权。

  网友评论:

  一等衰哥:(火箭)跟人姑娘两情相悦,结果因为给不起彩礼,姑娘被家里强行嫁给了隔壁村雷老虎,只换来了一辆自行车

  Dwayne丶Li:哈登,威少拿了你的MVP,抢走你的安东尼,气不气啊?

  树浩何何何何:太久没看球了,这就是传说中的雷霆三少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