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赛:低迷皇马难敌大黄蜂?

刀刀
2017年09月26日09:0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低迷皇马难敌大黄蜂?

近况糟糕的皇家马德里,将在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喜欢轮换的齐达内,或许会以442阵型应战。

皇马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联赛主场连续3场不胜,不过客场表现反而出色,表现出球队目前防反偷袭还行、攻坚能力不足的问题。本轮欧冠他们力求保持赛季客场全胜的佳绩,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抢下先机。

本泽马的受伤,使得齐达内决定少上一名前锋多派上一名中场。在锋线上,齐达内预计将会让C罗和贝尔首发,阿森西奥将成为牺牲品。赛季初贝尔状态不佳,但近期“大圣”的表现有所回升。尽管西班牙球迷更希望阿森西奥尽快上位,但齐达内仍然选择信任贝尔。

中场方面则将由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和伊斯科组成最强阵。由于马塞洛和特奥都在养伤,因此后防线上也许会派出纳乔、拉莫斯、瓦拉内和卡瓦哈尔首发。

多特蒙德在本轮德甲联赛6: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以5胜1平的成绩继续领跑德甲积分榜,该队主帅博斯对麾下弟子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同时这场胜利也令他对下一场与皇马之战充满信心。

去年两回合交手,多特与皇马打出了两场2:2,再往前的3届欧冠交手,两队都是坐镇主场方获胜,显示出两队几乎相当的竞争力以及不怵对手的心理,可见本场皇马恐怕难以轻松过关。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