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小组赛次轮首日明天凌晨打响

周婉琪
2017年09月26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黄蜂有毒!皇马小心被蜇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2轮的争夺,首个比赛日的焦点之战是多特蒙德主场迎战皇马。首轮不敌热刺的“大黄蜂”如若两连败,极可能会在死亡之组陷入被动,如今状态正盛的他们当然想在主场拦截卫冕冠军。不过,皇马西甲开局不佳,非常需要在欧冠“立威”,C罗自然也希望延续欧冠的进球势头,摆脱西甲的霉运,为即将降生的小女儿送上好礼。

  多特蒙德风头正劲

  皇马在德国的战绩让人不敢恭维,上赛季他们在多特的主场就未能取胜。多特中卫巴尔特拉说:“我们拥有对阵他们的经验,渴望和他们交锋。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也相信自己的实力。虽然登贝莱离开了,但普利西奇、菲利普等年轻球员上升很快,加上奥巴梅杨等主力状态上佳,球队目前在新帅的统领下冲劲十足,他让大家揉成一团。”

  多特蒙德新赛季德甲5胜1平高居榜首,得失球是19比1。反观皇马,似乎在利用赛季初的阶段试阵练兵,加上伤病困扰,齐达内轮换频繁,目前已经有21名球员曾经首发,球队的整体状态并不稳定,上轮联赛竟在主场输给了贝蒂斯。不过,齐达内非常耐心,他认为球队迟早会回到正轨。此战,皇马应该会排出最强阵容,西甲被雪藏的贝尔会与C罗搭档锋线,中场会是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比赛主裁是荷兰人凯珀斯,这不是他第一次执法多特与皇马的比赛——2012~2013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以1比4不敌多特,就是他执法的。不过,2013~2014欧冠决赛,皇马在他的执法下成功夺冠。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