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天津队晋级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八强

李蓓
2017年09月26日08:3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近日,刚刚结束全运会任务的天津荣钢青年男篮,在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第一阶段(天津赛区)的比赛中,以6胜1负获得赛区第二名,并由此晋级下个月全国前八争夺战。

在今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天津赛区的比赛中,天津青年队先后以86:56胜青岛、88:81胜广州、94:69胜广西、85:64胜新疆、83:75胜北京、85:48胜河南后,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由于体能下降,从而失误增多,最终以58:75不敌浙江广厦青年队,最终以6胜1负的战绩获得赛区第二名。赛后,球队主教练李冈风表示对队员们这几场比赛的表现基本满意:“连续作战让队员们也都有些疲劳,虽然最终没能以全胜成绩结束这次的比赛,但是从整体上来看,队员们不论是从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有了一些进步,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第二阶段的比赛。”此外,天津队的后卫谷泽浴还当选了赛区助攻王。

按照赛程规定,去年青年联赛的前14名和17—18名的球队,在第一阶段蛇形排列分为A1(山西长治赛区)、A2(天津赛区)两个小组,两组中的1—4名将于10月14日—22日在浙江诸暨进行前八名的排位赛。最终,在天津赛区中,浙江广厦位列第一,天津第二,新疆、北京分列小组第三、第四,他们将携手进军诸暨。去年,天津青年队获得该赛事亚军。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