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2017达喀尔系列中国拉力赛 中国车手韩魏遇到巨大挑战

2017年09月27日22: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阿拉善9月27日电(记者李长云)9月27日,2017达喀尔系列中国拉力赛展开第四赛段的争夺,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吉利汽车固铂轮胎车队的中国著名车手韩魏在本赛段的比赛中遭遇多重困难,损失了不少时间,总成绩从第二位滑落至第四位。

27日的第四赛段堪称本次比赛最难的两个赛段之一,面对沙漠珠峰的挑战,不少车手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影响了比赛成绩。吉利汽车固铂轮胎车队的韩魏也在劫难逃,由于变速箱出现了一些问题,不敢发力而遭遇陷沙,挖沙挖了十几分钟,极大的影响了比赛成绩,总成绩从第二位降至第四位。

面对如此境遇,韩魏并不感到悲观。他表示在后面几个赛段的比赛中,只要放平心态,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跑,一定能将今天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并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达喀尔拉力赛,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达喀尔系列赛第一次落地中国,并依旧延续了它的艰苦、挑战的精神,达喀尔组委会以及主办方A.S.O集团将一个“原汁原味”的达喀尔拉力赛落地中国,携手国际汽联的仲裁和专家们共同打造出了世界上最伟大赛事的中国版本。

百分百的纯沙漠赛段加上刁钻的线路设计,让2017达喀尔系列中国拉力赛变得深不可测。比赛刚进行了几天,就让不少车手在比赛中吃尽了各种各样的苦头,纷纷感叹能完成比赛实属不易,足见组委会口中“全世界难度最高的比赛”不是白说的。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